photo

photo

Wednesday, October 8, 2014

最近的状态

从启文离开的21号到今天8号,我都没有好好进入过状态,处于停工放纵自己的状态。不断沉浸在A片之中,对性的欲望是如此之强,似乎无法自拔。我内心虽然会非常害怕,但是我发现这似乎是我真正想要的。我必须承认我有拖延症,这段时间最让我感兴趣的就是性了。其余事情我都不像女人的身体那样唤起我的注意。这段时期也是从来没有过的没有任何人干扰我,打扰我的选择,真正的自由,这种时期似乎从来没有过。我对这种日子的渴求真的是毫无节制。似乎我应该去做一个艺术家。但是这样的日子又能维持多久呢?这种宅男的日子,在家无忧无虑,他对我的确很有吸引力。但是我不可能一直这样,我终究会面对压力,面对生存的困境。 我爱启文,我也希望永远和她在一起。我愿意为了和她在一起付出其他的东西。

我做事情始终是要找到自己内在的动力,任何外在的压力带给我的都是一种难受的感觉。当我有内在动力驱动的时候,我才能摆脱压力,高高兴兴的去做一件事情。当我面对压力的时候,我还是不能很好的处理它。我不是一个会跟着计划走的人,我会因为兴趣打乱自己的计划。如果我始终能给自己一个动力,让我开心地去完成这些事情,我才能把自己安排好。

有时候听听音乐,看看八卦,看一部有意义的电影,和亲爱的人的聊天,都能让我心情放松下来,我有时候也只有通过这些办法,来转移我的注意力去做我该做的事情。我需要在无聊的事情里寻找兴奋点。当一件事情找不到兴奋点的时候,我会非常不愿意去做。但是当我在咖啡馆这样专注的环境里,我似乎也可以提高效率。希望我能多找到自己的动力源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