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

photo

Monday, November 9, 2015

工作总结

毕业后一年零四个月,干了两份工作,时间都不长,结果都不好。我想需要总结一下我这两次尝试,从中学到些什么,那失败才能变成有用的东西。

虽然这次工作的岗位不对口,低于心里预期。不过这次工作完成了试金石和镜子的作用,把我的问题展现出来了。结果让人伤心,过程值得总结。

总得来说,这个问题不是现在才有的,就是态度消极以后会撒鸭子。当对工作失去热情,动力,积极性以后,自己身体疲惫不适以后,意志开始动摇以后,会喜欢撒手不管。这不是一天两天的问题,而是一直以来有的问题。

在美国工作期间,虽然工作非常不适合我,但是我并没有放松松懈泄气,很大原因是因为我需要维持生活的生活费,生活所迫。其次也是第一次和外国人共事,希望锻炼自己和外国人相处的能力。最终被老板炒了,一方面老太太的脾气很难捉摸,我的工作没有得到认可;其次我在工作方面的确不上手,能力不足。像开发票,申请款项,整理购物单,找供应商,还有理顺工作项目,这些事情我的确没有摸出头绪,所以进展缓慢,让领导不满意。那次实习做得好的方面就是自己坚持没有放松意志,没有撒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